在广州太难预约科三了,考了两次都没过,又要等三个月。
我驾校是河源班,听说都是去三角考场考,想问问那边容易约上吗?现在河源科三的情况怎么样?
在广州真的太卷了,打算回老家河源试试运气。有在河源考过的老铁分享一下经验吗?
来源:百度贴吧河源吧
在广州太难预约科三了,考了两次都没过,又要等三个月。
我驾校是河源班,听说都是去三角考场考,想问问那边容易约上吗?现在河源科三的情况怎么样?
在广州真的太卷了,打算回老家河源试试运气。有在河源考过的老铁分享一下经验吗?
来源:百度贴吧河源吧
我上个月在河源三角考场过了!考官挺好的,注意起步别熄火,限速路段别超速,基本没什么坑。
感谢!那我回河源考。请问三角考场具体地址在哪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