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六晚上跟朋友去东江边夜市,路过一家炒田螺的档口,闻到香味就走不动道了![]()
点了一份蒜蓉炒田螺,一份炒河粉,两瓶雪花,才60几块,吃得相当爽。
田螺肉质紧,蒜蓉炒得很香,就是壳比较难嗦,嗦了半天手指头都酸了哈哈。
老板是个50多岁的大叔,说做这行二十几年了,每天下午才开档,晚上11点收摊。
地址大概在滨江公园附近那段,具体哪条巷子我回头找找,大家有知道的可以在下面说一下。
有没有推荐其他好吃的夜市档口的?我这个人就是管不住嘴,哈哈~
上周六晚上跟朋友去东江边夜市,路过一家炒田螺的档口,闻到香味就走不动道了![]()
点了一份蒜蓉炒田螺,一份炒河粉,两瓶雪花,才60几块,吃得相当爽。
田螺肉质紧,蒜蓉炒得很香,就是壳比较难嗦,嗦了半天手指头都酸了哈哈。
老板是个50多岁的大叔,说做这行二十几年了,每天下午才开档,晚上11点收摊。
地址大概在滨江公园附近那段,具体哪条巷子我回头找找,大家有知道的可以在下面说一下。
有没有推荐其他好吃的夜市档口的?我这个人就是管不住嘴,哈哈~
哎我也认识那个大叔!我老家在东源,以前在东江边读书,那附近有几家夜市档都不错。田螺要嗦得好吃,关键是火候,炒老了肉缩进去就没味了
东江边夜市我常去!你说的应该是那个光头大叔吧,他家田螺真的可以。顺便推荐他家的炒粉,比田螺还好吃哈哈
带孩子不方便去夜市
看你们说得这么香,好想吃哦。老公你在哪里,快带我去!(老公不上这个论坛的放心
)